《期待》:让人一直思考的美剧

YYets December 10, 2021

这是部开放式剧情的剧集,剧集故意制造除了两种矛盾的解释方式:一是女主能穿越时间,另一是女主有精神病。为了达到开放式剧情效果,会故意漏掉一些剧情细节,添加一些看似不必要的剧情细节,好让大家发挥想象力来推理,脑补。

《期待》:让人一直思考的美剧

美剧《期待》讲的是一个年轻女人的黑暗旅程,运气下降,并在神秘的情况下怀孕。

《期待》和《极地恶灵》都是恐怖美剧,前者第一季在2020年推出,后者改编自丹·西蒙斯(Dan Simmons)基于史实和虚构想像写成的同名获奖畅销小说。

《期待》:让人一直思考的美剧

其灵感来自19世纪中叶英国著名北极探险家约翰·富兰克林(John Franklin)寻找西北航道的真实故事。1845年5月富兰克林带领“幽冥号”及“惊恐号”两艘船只出发后失踪,在有限的资源与艰困的条件下,各种未知的恐怖纷至沓来。

《期待》:让人一直思考的美剧

妙龄少女竟然怀上外星人的孩子,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怀上了谁的孩子,随后短短几天内肚子就鼓起,还出现了诡异的纹路,半夜里还想撑破她肚子想出来,让人不寒而栗。

《期待》本部电影多次反转,让人一直怀疑到底女主是神经病,还是真的有外星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