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顺利杀青 有望于2022年圣诞档北美上映

YYets December 11, 2021

 DC旗下备受期待的影片《海王与失落的王国》顺利杀青。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杰森·莫玛。他表示,影片已经顺利杀青,片中会拥有很多的惊喜。

《海王2》顺利杀青 有望于2022年圣诞档北美上映

此外,他还称:“我很开心能在自己的家乡夏威夷杀青影片,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感谢剧组所有人员付出的努力”。本片于今年的6月下旬在伦敦开机,到12月中旬拍摄完毕,拍摄了半年时间。此前,他还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虽然出演本片,特技场面很多也很危险。但是他还是强调说:“希望人们能在电影之外,关注环境。潮汐正在变化,这很重要”。

其他演员方面,赵嘉妮将会在片中扮演黄貂鱼(Stingray)一角。目前,该角色是正面还是反面,尚不得而知。茵蒂娅·摩尔的角色名为卡尔森(Karshon),该角色原本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是一条鲨鱼。

从这些人物角色的属性来看,《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将会拓展整个海王世界的故事线,讲述亚特兰蒂斯之前的故事。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目前,影片剧情未知。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