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口碑零差评高分开局 粉丝感动落泪

YYets December 16, 2021

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赞达亚、雅各布等主演盛装亮相,群星闪耀助力影片。与此同时,影片全球口碑正式解禁,烂番茄100%新鲜度逆天开局,影评人零差评赞不绝口“迄今为止最宏大、最触动人心、最好的蜘蛛侠电影”,高分口碑点燃全球期待。《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实力派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2021年度必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12月17日北美正式上映。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口碑零差评高分开局 粉丝感动落泪

“蜘蛛侠系列最佳!”全球口碑零差评高分开局 粉丝感动落泪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媒体口碑正式解禁,媒体、影评人零差评口碑大爆。烂番茄100%新鲜度逆天开局,MTC达72分获媒体一致好评。《纽约邮报》称赞影片“是一部规模宏大、令人深感满意的电影”,更有其他媒体毫不吝啬的夸赞这是“迄今为止最具情感冲击力的MCU蜘蛛侠电影”。除此之外,演员的表现也大获肯定:“汤姆·赫兰德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中带来迄今为止最佳的表演”。还有知名影评人称赞“导演乔·沃茨创造了一个奇迹,他将跌宕起伏的剧情、幽默、动作和情感元素融为一体。”此次全球首波口碑解禁后瞬间引发全网热议,粉丝、影迷疯狂热议,期待漫威年度超级英雄巨制带来巨大惊喜。

作为年度最重磅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获得了无数观众狂赞,甚至有人表示从头哭到尾,称“《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漫威电影。它致敬了过去所有的蜘蛛侠系列电影,同时完美结合了幽默、动作、情感于一体。”无数兴奋的粉丝对角色、故事、动作等内容赞不绝口,认为影片“为MCU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一部史诗级的电影”、“为流行文化设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甚至在而有些贴心的粉丝也在影评最后提示“大家注意,避免剧透”,“一定要在银幕里欣赏这部杰作”。作为备受无数粉丝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毫无疑问必须到影院中亲眼见证。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口碑零差评高分开局 粉丝感动落泪

全球首映礼盛况空前热议不断 全球预售票房创纪录点燃期待

《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奇异博士”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携手赞达亚、雅各布等主演盛装亮相,“绿魔”扮演者威廉·达福,“电光人”扮演者杰米·福克斯两位经典反派演员惊喜现身,共同开启漫威年度超级英雄巨制全球上映倒计时。除此之外,“莫比亚斯”扮演者杰瑞德·莱托等一众好莱坞明星现身首映礼红毯活动,为蜘蛛侠英雄系列完结篇全球首映助阵打call。现场星光闪耀、盛况空前,火爆点燃全球观众期待!

随着影片北美上映日期临近,《蜘蛛侠:英雄无归》的预售票房数字也在不断刷新。其中,北美首日预售票房超4000万美元,创造了2021年度北美最高首日预售票房记录。并以绝对优势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星球大战8:原力觉醒》等热门大片,成为北美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榜亚军,创造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最耀眼的预售成绩。而在英国、法国、墨西哥等地区,《蜘蛛侠:英雄无归》开启预售首日同样一秒售罄,创造了有史各地区今年最好的预售成绩。漫威年度巨制来袭点燃全球观影热情,大银幕见证漫威超级英雄蜘蛛侠的震撼上映!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影片制作全面升级,超强卡司阵容集结,特效大场面顶级呈现,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