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与《阿凡达2》同日争票房,你会选择先看哪部?

YYets December 17, 2021

2009年,由好莱坞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问世。

《海王2》与《阿凡达2》同日争票房,你会选择先看哪部?

在这部影片中,詹姆斯卡梅隆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全新星球(潘多拉星球),能发光的植物和动物、色彩艳丽的飞龙以及悬于空中的岛屿。这些景象,在IMAX-3D技术的渲染下,让观众感觉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真的是赏心悦目。

凭借着这些特效和新技术,电影《阿凡达》最终以近2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打破了全球电影票房纪录,成为全球票房冠军。

2018年,由有着“恐怖大师”之称的好莱坞导演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上映。

《海王2》与《阿凡达2》同日争票房,你会选择先看哪部?

在这部影片中,温子仁导演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这个海底世界是整部影片的精华所在,它令人感到震惊的同时也一样赏心悦目。甚至有观众直接评价《海王》说,此片堪称是“海底《阿凡达》”。

《海王》最终在全球收获了11.48亿美元票房,虽然远不及《阿凡达》,但也打破了DC超级英雄电影的票房纪录。

2009年的《阿凡达》和2018年的《海王》,都以美轮美奂的景象吸引了大量观众,并得到了观众们的集体好评,最终也都收获了十分可观的票房成绩。而且在不久之后,它们也各自开始了对续集作品的拍摄。

电影《阿凡达》的续集之作《阿凡达2》,被命名为《水之道》,主要剧情都是发生在水下。

《海王2》与《阿凡达2》同日争票房,你会选择先看哪部?

《阿凡达2:水之道》依旧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主演除了萨姆沃辛顿和佐伊索尔达娜两位原班人马之外,还有凯特温丝莱特和杨紫琼等巨星的加盟。

该片曾经历了多次定档和撤档,最终终于确定定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这个时间距离前作的问世,已经过去了13年。

电影《海王》的续集《海王2》,被命名为《失落的王国》,故事剧情暂时还没有透露,不过应该主要也是发生在海里。

《海王2》的导演依然是温子仁,主演阵容也没有变,依旧是杰森莫玛、艾梅伯希尔德和帕特里克威尔森。

此片是于今年六月份正式开机,于前几日顺利杀青,前后拍摄了有半年的时间。

其实早在开拍之前,电影《海王2》就已经确定档期,宣布定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至今没有更改。

《阿凡达2》和《海王2》,都是以视觉效果著称的大制作影片,也都是全球观众十分期待的续集之作。然而它们却都定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这对于具有“选择困难症”的观众来说,真的是难以选择。

如果这两部电影都是你喜欢的作品,你会选择先看哪一部呢?是让你等待了13年之久的《阿凡达2》,还是仅等待了四年的《海王2》?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