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电话》延期半年 定档2022年6月24日上映

YYets December 19, 2021

日前,由伊桑·霍克主演的恐怖片《黑暗电话》更改了档期。据悉,这部恐怖片将会从原计划的2022年2月4日后延到6月24日上映。算是从冬春档期挪到了暑期档。

《黑暗电话》延期半年 定档2022年6月24日上映

改档的具体原因目前并不清楚。影片由伊桑·霍克主演,他在影片中带着面具,扮演一个绑架犯。但是在他的小屋内,却有一个可以和冥界取得联系的电话。整部影片由两条线索组成,一方面是被伊桑·霍克所绑架的儿童,在小屋内自救,墙上的电话能接通他和冥界。而每个打来电话的孩子都是绑架案的受害者。这个被绑架的孩子能否逃脱出梦魇,是一个巨大的悬疑。另一条线索则是这个孩子的小伙伴,她未遭受绑架,但却总是能梦见绑架案的场景。而警方也将根据她的梦境和描述,在全城寻找被绑架的儿童。

整部影片有一定的超自然特色,令人期待。本片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曾经拍摄过《奇异博士》。不过,在其履历上《奇异博士》并不是最出彩的影片。他此前导演的《险恶》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恐怖片。有趣的是,《险恶》也是由伊桑·霍克所主演的影片。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