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版定格动画《匹诺曹》2022年上映

YYets December 26, 2021

陀螺版定格动画《匹诺曹》2022年上映

吉尔莫·德尔·托罗版本的《匹诺曹》已经筹备了十余年时间,不过关于这部影片人们几乎一无所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影片的主演之一朗·普尔曼对外宣称,影片的故事背景,将会被设定在墨索里尼统治下的意大利。

朗·普尔曼说:“吉尔莫的《匹诺曹》将发生在墨索里尼时期,这是一个法西斯时代的背景。在故事里,匹诺曹是一个完美的士兵,因为它并不是真的人类。所以他从不会去质疑自己得到的命令,也没有恐惧。它的这种服从和无谓,是一个完美的士兵所必须具有的品质”

陀螺版定格动画《匹诺曹》2022年上映

从普尔曼的说辞来看,影片将会对《匹诺曹》的原版童话进行重大改编,而法西斯背景的设置,也与德尔·托罗之前的《潘神的迷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按照吉尔莫·德尔·托罗一贯的暗黑电影风格,他的《匹诺曹》依旧是一个带有惊悚色彩的童话,匹诺曹的冒险实际上是一个幻境,蓝仙子是一个死去女孩子的鬼魂,冒险的故事也会让人心惊肉跳。

配音演员方面,匹诺曹的配音工作将会被交到年轻演员格利高里·曼恩的手上。配角方面,大卫·布拉德利、菲恩·伍法德、约翰·特托罗、蒂姆·布雷克·尼尔森、伯恩·格曼都将出现在影片之中。

陀螺版定格动画《匹诺曹》2022年上映

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的计划中,本作是一部定格动画。定格动画这些年在票房上的表现非常一般,所以,《匹诺曹》此前曾经遭遇流拍,并拖延了十多年之久。而这并不是唯一一部《匹诺曹》电影,罗伯特·泽米吉斯正在拍摄一部真人版《匹诺曹》。

目前,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版权已经被网飞拿下,在网飞的计划中,影片将会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登陆网络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