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YYets December 26, 2021

韩剧《忧郁症》主要讲述了数学家费尽心思想要证明当年被诬陷的那些事情,在白承佑的证明里所有的一切都很简单,不过是想要向世界宣告,他的老师池允秀当年并没有任何的过错。

荣耀归来的白承佑想要成为池允秀的太阳,可惜他还不够耀眼,尚且还没有任何能力替池允秀驱散所有的黑暗。

不过还不够耀眼,却迫不及待想要回归,想要和池允秀并肩而战,就是他内心深处的至真的情感渴望。

《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白承佑一直都信奉不能错同样的错,或许在他的世界里,真正的错其实是不能在正确的时间段认识池允秀,更怕再次因为种种原因错过和池允秀的相遇相知。

四年的时间里,是他熬过的最漫长的时间,所以才会迫不及待回国开始全新的战斗。

剧中,随着卢延雨和柳成宰的关系不断激化,她和池允秀必将有一战,纵使卢正雅垮台了,但是教育产业的黑幕一直都是他们财阀的笔墨,所以卢延雨掌握一切后,并不意味着她会好好将学校经营好。

柳成宰在过去的四年里,却一直都没有忘记池允秀,好在他似乎学会了放手,或许他很清楚他和池允秀重新在一起有无数的阻力,而他也没有任何信心能够打赢这场战争。

《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脑洞大开

池允秀为了能够让白承佑作为数学家继续荣耀灿烂下去,选择彻底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同时拿着多年准备的资料,作为参考人给卢正雅最猛烈的一击。

然而纵使全员齐心协力拉下卢正雅,她一直都擅长狡辩,更懂狡兔三窟的道理。

最重要,从卢正雅的阴险狡诈的程度来看,她肯定会让成敏俊担主要的责任,用这样的方式来断尾求生,如此她就能够全身而退,甚至逍遥法外。

《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可纵使如此也逃不过池允秀的全力反击,毕竟在这些年来她搜集的证据可以一摞一摞的。

最重要的是,池允秀一直都在劝诫成艺林,还宽慰她那一切都是大人的错,诚然当初要不是大人们的痴心妄想,成艺林就想舞弊也无极可施。

卢正雅对成艺林的攻心之术,在池允秀眼里不过是小伎俩。

《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而卢正雅也确实可恶,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利用成艺林,相信在池允秀的循循善诱之下,成艺林会迷途知返,给卢正雅最闷棍的一棒,也许这才是最痛快人心的。

无论大人们有怎样的雄心壮志,都不应该将年轻一辈拉到阵营里,进行利用,可是卢正雅却连最低的底线都抛弃了。

《忧郁症》:一部越看越忧郁的韩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