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YYets January 4, 2022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韩剧在2022年再一次爆发!不少演员像是润娥、宋仲基、李钟硕、宋慧乔等人陆陆续续回归在2022年进行大对决。给你推荐5部小编自己最期待的电视剧作品!

1. 《Ghost Doctor》

主演:Rain、金汎、Uee、孙娜恩

剧情:2位个性、脾气甚至出生背景都截然不同的2位医生,因一次意外导致灵魂和身体结合。去世后的2人却无法离开医院只能留在人家当幽灵医生。

亮点:灵魂交换的剧情常见,但死亡后的灵魂结合会是怎么样的现象呢?还有作为幽灵医生是需要给亡魂治疗?这些疑问都值得在剧中解密。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2. 《三十九》

主演:孙艺珍、田度美、金智贤

剧情:从高中开始便是好闺蜜的3位主演,在准备迎接40岁生日时平凡且幸福的生活却出现了大转变。他们该如何面对凸起而来的状况呢?

亮点:讲述女性的题材逐渐冒起。告别过往的30岁女性故事,《三十九》将女性年龄带入到40岁的变化和心境。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3.《我们的蓝调》

主演:金宇彬、申敏兒

剧情:这是一部给经历疫情的人加油电视剧。讲述3对情侣在济州岛经历不同苦涩人生故事。

亮点:作为金宇彬抗癌成功后回归的首部作品,可说是久违了。加上有女友申敏儿的加持,这部剧光是阵容已是亮点十足。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4. 《The Glory》

主演:宋慧乔、李到晛

剧情:原本一心想成为建筑师的主角却在校园遭受到霸凌被迫退学。宋慧乔作为主角的班导师会对霸凌的人进行报复。

亮点:在韩国,校园霸凌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议题,外加上这是收视率保证的金银淑编剧的新作,我相信足以期待满分。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5.《Big Mouth》

主演:李钟硕、润娥

剧情:由李钟硕饰演的三流律师,平时的胜诉率只有10%。可是,他却意外接到一桩杀人案件。在调查过程中,一切不如想象单纯。背后的恶势力和黑暗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2022年最期待5部韩剧

亮点:一向给人青春活力的润娥这次竟然饰演人妻,和李钟硕搭档一起调查案件。外加上是半吊子的律师,小编好奇会发生怎么样的趣事呢?

2022年真的是韩剧爆发的1年,光看阵容就让小编兴奋不已和期待万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