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YYets January 5, 2022

刚刚过去的2021年,你去过电影院看电影吗?反正菌菌每次经过电影院都只是在外面看看,然后,自己把自己劝退、回家。掐指一算,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居然是2019年夏天!

有时候,还挺怀念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感觉,尤其是看一些制作精良的3D电影,那种立体的影像和立体的音效给人的视觉、听觉冲击力极大,不到电影院里看感觉会差很多。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2022年刚到,菌菌突然被一则消息给吸引了:《阿凡达2》要在2022年上映了!这真是值得期待的事情啊!因为菌菌也是《阿凡达》的忠实粉丝一枚!

今天,在这里,菌菌想立下一个flag:无论2022年疫情如何发展,一定要到电影院去看《阿凡达2》!

2022年还有哪些好电影要上映呢?讲真,还真不少,往下看看有没有你想看的。

《蝙蝠侠》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

这是继黑暗骑士三部曲之后,蝙蝠侠系列电影中第一部以蝙蝠侠为第一主角的重启作品,讲述的是布鲁斯·韦恩发现哥谭市贪腐滋生,他化身蝙蝠侠打击犯罪的故事。

该片预计将于2022年3月2日上映。

《唐顿庄园·新时代》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这是一部历史剧电影,也是2019年电影版《唐顿庄园》的续集,这两部电影都是由同名电视剧作家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所写。喜欢这一题材的影迷不容错过!

预计上映时间:3月16日。

《燃烧的巴黎圣母院》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导演聚焦2019年巴黎圣母院大火事件,当地事件2019年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失火点位于教堂阁楼处。大火导致其尖顶坍塌,中后部的木质屋顶几乎完全被烧毁,石制的拱顶大部分得以保存。几百名消防员彻夜扑救,直到第二天黎明,大火才得以扑灭。

预计上映时间:3月16日。

《侏罗纪世界:下一个世界》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下一个世界》是《侏罗纪》系列电影的第六部,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讲述的是恐龙如何入侵人类世界。1993年经典电影中的英雄——萨姆·尼尔、劳拉·邓恩和杰夫·高布伦——将再次面对一种新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危险的生物。

预计上映日期:6月10日。

《猫王》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这是一部关于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故事。电影主要讲述他和他的经理帕克(Parker)之间的友情。

预计上映时间:6月24日。

《阿凡达2》

盘点202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阿凡达》在全球取得成功后,世界各地的影迷都在期待下一部《阿凡达》,2022年,詹姆斯·卡梅伦终于准备揭开续集的面纱。

在续集中,两位主角:Jake Sully(Sam Worthington饰演)和Neytiri(Zoe Saldana饰演)已成为父母。

在资源开发管理局的威胁下,他们将前往一个珊瑚礁岛,在那里他们以为可以找到庇护,但他们遇到了另一个部落,梅特卡耶娜部落,他们的风俗习惯很不同……

预计上映日期:12月14日。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