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YYets January 18, 2022

         NO.10:《达芬奇的恶魔》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整部作品来看,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但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极有真实的写照,男女主都是行走的艺术品。第三季有点儿偏,这季拍好了也不至于被砍,感觉铺垫得想拍八季似的。这个剧挺有意思得就是leo跟谁都挺配,就这么看完也是可惜。

NO.9:《都铎王朝》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把四季看完了。男配最喜欢查尔斯,忠诚且帅气,他的感情线有点悲伤。历史果然是一面镜子,照出了人间百态。王宫贵族的生活更加透彻的揭露人性,但人类总是反复重复着这个过程,《都铎王朝》所有角色从扮相到演技都非常精彩,所有演员们都展现了他们卓越的演技,很精彩!

NO.8:《猎魔人》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我觉得就是故事太宏大了,第一季就很难讲出啥。依旧是喜欢yennefer性格透露出的人性的真实,是利己中的善念。这部剧服化道都特别精良,看了一点幕后花絮,很多实景拍摄,两个女主的颜值也在第二季有所提升,经费也一样,最后一集大战怪龙那里可以明显看出cg要更细腻得多,衣服和道具都相当精致。

NO.7:《黑帆》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男人必须有的素质,勇敢,热血,坚韧,不屈,不放弃!这样题材的电视剧总是能抓人眼球,男人和大海,征服和远航。一部烂尾的剧总是比一部一开始就不好的剧更让人伤心,因为前期优秀的人物已经深入人心,可是突然看到他们失了智,就会更加失望。最后的结尾,我相信flint死了,但导演给观众营造了一个他和心爱的他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的童话结局。

NO.6:《西部世界》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看了第一二集后,觉得第三季相较于前两季显得最科幻,觉得一些展现high tech的设定和物品有意思:飞行器、透明车门的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一些角色之间的情感碰撞也有意思。第三季比前两季对自由意志更深刻的讨论,其实感觉作为完结季就挺好的,结尾的预告看着有点让人难受。没有必要的打戏太多了,而且不够精彩。

NO.5:《维京传奇》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像极了三国演义,战争末期,英雄们死的死斯,剩下一群小人物争的你死我活了。先是拉葛莎不明不白给维赛克补刀杀死。全部死光了,拉戈纳家族的故事彻底完结了,惊奇地发现网飞要继续拍后续。应该还是会继续追的吧。

NO.4:《罗马》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第二季赶了点,好多转折与转变都很莫名其妙,极不合理。电视剧还是更多的影视处理倾向,不少与历史有些出入。不过这季多了好多美男子,再配合着精致的服化道,观感很是享受。可惜这么好的剧被砍了,安东尼在埃及的部分讲得很仓促。但还是不失为一部好剧。

NO.3:《堕落街传奇》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堕落街从兴起到鼎盛,再到衰落,正好3季,构成完美的轮回。 从一开始冲着HBO的黄暴去看,到最后为人物的命运唏嘘,真是难得的佳剧。这季是三季中能感动的一季。 时代变迁中,每个人的命运走向。最后结尾,跟男主一起,身边的人,来来去去,生生死死,但时代的步伐轰隆向前,不为谁驻留片刻。

NO.2:《权力的游戏》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权力的游戏,爱情、残酷、暴力、xing,这是比较直观的感受。第八季虽然很烂,还是有很多感触。优点也有,战争时的蒙太奇片段拍的挺好,不过也是这部剧应有的水准。最傻的是最后的小议会中就像过家家一样的那些开妓院之类笑话的烂台词,毁了很多感觉。

NO.1:《斯巴达克斯》

零差评的十佳黄暴系列美剧

看完前面的部分,一直不愿意看最后一部,不希望心中的斯巴达克斯死去,英雄逝去何等的悲壮。斯巴达克斯无数次战胜死神,无数次面对强大的敌人力挽狂澜,最后为了结合历史,还是壮烈牺牲,但剧情安排也算死得让观众能够接受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