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YYets May 8, 2022

《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2019年,最失望的一部剧集就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前七季都保持了极高的水准,每一季都大受好评,被影迷封为神剧。

在豆瓣平台,《权力的游戏》前七季的评分都超9.0分,其中,最高分的一季是第四季,拿到了9.6分,口碑好到炸裂。《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其实,《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前三集,也还表现不错,追起来看点十足,可到了最后三集,则直接被玩崩,而且,还是崩到不成样子。

在豆瓣平台,《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评分才6.1分,一部神剧终究烂尾,实在是一大遗憾。虽然有不少影迷请愿重拍,但就目前来看,重拍基本没有可能。

《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时隔3年,《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龙之家族》,根据乔治·马丁小说《火与血》改编,锁定将于今年8月开播,拜托,这一次千万别再烂尾。

《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近日,《龙之家族》放出了首款预告片,铁王座再度出现,龙霸气登场,和《权力的游戏》有着一脉相承的风格,看起来场面盛大,恢弘大气,又是史诗级作品的制作标准。

《权力的游戏》终于带来前传!

《龙之家族》由帕迪·康斯戴恩、奥利维亚·库克、艾玛·达西、马特·史密斯、史蒂夫·图森特、伊芙·贝斯特等主演,阵容一般,它的时间背景设定在《权力的游戏》时间线200年前,看剧名就可以猜到,剧情围绕“龙妈”的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而展开。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韦赛里斯·坦格利安国王、戴蒙·坦格利安王子、阿莉森·海塔尔、雷妮拉·坦格利安等,着实令人期待。

《龙之家族》继续由HBO出品,尺度肯定不会小,预计又会是一部足以让观众大饱眼福的作品,再等3个月,便能盼来《权力的游戏》的前传。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