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5大看点!

YYets May 14, 2022

《人》5大看点!

6月欧美即将上档的科幻恐怖电影《人》(Men),由《瞬息全宇宙》片商A24 与鬼才导演兰亚历克斯·加兰携手打造,这也是他们再度合作的第2 部电影。《人》故事描述一名年轻女子在前夫去世后独自前往英国乡村度假疗伤,但却在树林中遭神秘事物纠缠,逐渐挖掘出来自她内心的恐惧。

电影《人》看点1.片名由来

《人》5大看点!

继《小丑回魂 It》《小妇人》之后,竟然推出一部叫作《人》的电影?其实这部电影的英文片名是《Men》,取自女主角「哈珀」(杰西·巴克利饰演)来到乡下疗伤,却感觉自己被一群奇怪的东西们跟踪。从预告中可以看见,哈珀在这里所遇见的男人似乎都特别奇怪,而他们又为何会跟踪哈珀?有不少观众推测《人》将会是一部和心理有关的惊悚片。

电影《人》看点2.A24 出品×鬼才导演

《人》5大看点!

《人》在上档前已引起不少讨论度,这一切源于电影的金牌幕后团队,在2022 年以《瞬息全宇宙》引起大家注目的独立制片公司A24,被誉为「奥斯卡影片捕手」,这次联手鬼才导演亚历克斯·加兰打造出本片。亚历克斯·加兰十分擅长编导恐怖片,曾以《惊变28天》《机械姬》夺得最佳编剧、最佳新晋导演等奖项,而继《机械姬》之后,《人》也成为他与A24 第二次合作的作品,不禁让人期待这组强强碰撞产生的火花!

电影《人》看点3.杰西·巴克利担任女主角

《人》5大看点!

《人》的女主角「哈珀」由爱尔兰演员杰西·巴克利(Jessie Buckley)饰演,电影中围绕在她周遭的人,反应了男性特权的各个方面,而她将一一面对。杰西·巴克利曾演出《野玫瑰》《暗处的女儿》等作品获得好评,影评网也曾肯定杰西·巴克利的演技「爆炸性的光芒十分耀眼」,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道消息,那就是杰西·巴克利的粉丝们也私下认可她的「挑片眼光」,认为她选择出演的影剧作品都十分优秀,这次的《人》肯定也是一部好片!

电影《人》看点4.罗里金尼尔担任男主角

《人》5大看点!

在《人》中担纲男主角的是英国演员罗里·金尼尔(Rory Kinnear),他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007》系列电影中的「参谋长」比尔·坦纳一角,而这次在《人》中他将一人分饰10 角,演出跟踪哈珀的诡异男人,十分考验演技!导演亚历克斯·加兰大胆的风格与他对当代两性关系的暗示,将充分透过罗里金尼尔展现出来,罗里金尼尔严肃对待不同角色的演绎方式成为了恐惧的催化剂,完美呈现何谓「毛骨悚然」。

电影《人》看点5.上映时间

《人》5大看点!

导演亚历克斯·加兰在纽约试映会结束后表示,他在编写剧本时还没有完成高潮部分,但他后来「决定做一些大胆且野心勃勃的事情」,爱、悲伤和理解的深刻纠葛是这部电影的最终结局。

类别
标签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