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露丝莱斯利重现爱情经典!

YYets May 14, 2022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露丝莱斯利重现爱情经典!

HBO原创电视剧《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由《神秘博士》、《神探夏洛克》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改编自奥黛丽·尼芬格(Audrey Niffenegger)深受喜爱的小说,并由大卫·努特尔(David Nutter)执导。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露丝莱斯利重现爱情经典!

剧情描述了克莱尔(露丝·莱斯利饰)和亨利(西奥·詹姆斯饰)之间错综复杂且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爱情故事。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露丝莱斯利重现爱情经典!

萝丝莱斯莉(Rose Leslie)所饰演的克莱儿(Clare Abshire)是位聪明、热情且充满干劲的女性,但她却拥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六岁时,她遇见了她将来的挚爱亨利(Henry DeTamble),但亨利其实是来自未来的时空旅行者。过了14 年后,当她走进亨利(西奥·詹姆斯饰)工作的图书馆时,她声称已经认识他大半辈子,并且将是他未来的妻子,一段神奇的浪漫邂逅因此展开,但这段感情的错综复杂程度堪比亨利试图解释自身「状况」一样。

这部风格奇特的影集巧妙地将爱情、失去、婚姻与生存等主题编织成一个打破时间常理与逻辑的故事。

其余演员包括《鬼入侵》凯特·西格尔(Kate Siegel)、《我爱上的人是奇葩》戴斯敏·博格斯(Desmin Borges)、《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娜塔莎洛佩兹(Natasha Lopez)。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全长共6集,自5月16日起,每周一上午9 点与于HBO GO上线,并于HBO HD频道首播,当天晚间10点再次播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