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影评

YYets May 15, 2022

《当幸福来敲门》影评

在我看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自己已经成年了。里面的内容自己的看的很清楚。男主是一位很积极向上的男人。为了给自己的妻儿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他真的是想过了很多的办法养家,他基本上是倾家荡产买了很高科技的仪器向医院推销,但是因为价格非常高,所以一般的人是无力接受的。他每天赚到的每一分钱都不够家里的正常的花费,但是不管他每天如何的努力工作,但是都不能给自己的妻儿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后他的妻子离开了他。他就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处找住的地方,比如在火车站,在厕所,在日租房里等等,就这样爷俩相依为命。

《当幸福来敲门》影评

虽然男主的生活已经这样苦了,但是他没有被生活所吓倒。面对生活给他的苦,使他更加的坚强,最后他终于得到了一个实习的工作,虽然没有工资,但是他却认为只要能给他机会,他就想要试试,万一能成功了呢?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真的成功了,也让他和自己的孩子过上了富裕的生活。最后男主想要的那份工作他得到了,他高兴的哭了。在他认为幸福不是他拥有了大的房子,漂亮的车子。而是在他辛苦找工作,辛苦和儿子一起相依为命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时刻。其实本来就是啊,幸福是一种感觉,能感受到,但是抓不到。

《当幸福来敲门》影评

当然了,看完这部电影的我当时很是激动。看到男主,就给我以力量,他很坚强、乐观、努力、永不服输的精神真的是我应该学习的。但是看到他和儿子在找住的地方那么辛苦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人世间的世态炎凉,真的是绳子专挑细处断,厄运总缠苦命人 。但是让男主不管是在事业上不成功,还是妻子的离开,还有就是生活上的贫困潦倒都没有把男主打到,他反而是越挫越勇,艰苦的经历反而让他变成了一个超人,终于当幸福来找他的时候,他就紧紧的拽住了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幸福来敲门》影评

其实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人生本来就是一条漫长的路,而且在这条漫长的路上每个人走的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人知道自己在这条路上会遇到多少的艰难险阻或者是万事亨通的事情。但是我们能知道的事情就是:老天爷是公平的,他不会让你什么都拥有,但是他总也会让你拥有一些东西的。就像男主觉得“Every thing will be ok.”这大概就是男主能成功的因素吧。

其实就像刚刚毕业的学生们,因为刚接触社会,也是需要正确的看待自己的能力,保持一个正常的心态,如果心里有一个职业规划或者职业梦想的话,就一定不要放弃,一直坚持下去,慢慢的让自己的进步,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变的更加自信,这样不管面对生活里的任何的困难都可以得心应手。

这样生活或者工作还有学习,其实是一种积极的应对态度。面对生活不要气馁,认真生活就有机会和幸福见面。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