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YYets May 19, 2022

     1、《火线》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所有影视作品中黑人角色写得最好最立体的,没有之一。没有煽情的音乐催化观众的情绪,很多细节表现出了制度和人的真实的复杂性,高度写实,极度稳健,没有一丝花哨。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以及贯穿在大量台词之间的线索对剧情的推动的,只要能耐心的看台词,都会觉得这是很棒的片子。

2、《大西洋帝国》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非常值得多刷 ,每一次都有新发现,大西洋城众生相。这部剧就像一杯醇厚的白兰地,细品回味无穷。以克制舒缓的笔调和细节铺排一个时代,塑造大时代里小人物的群像。细细展现了禁酒令时代众生百态的宏图画卷,繁复的细节,不厌其烦地雕刻。几个大有背景的家伙,在一个大有故事的年代和地方,上演一出精彩的戏。

3、《兄弟连》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看过最好的战争片,最真实最残酷的战争片。越看到后面越沉默,第九集和第十集真的太精彩了,有关生命,有关战争。李高特这个配角演得真好,完美的点缀。很真情实感的战火兄弟情,多线索多角色多角度的战争描写,前半段的散兵作战的紧张氛围刻画得让人大气不敢喘,面对未知的敌人与枪弹的恐惧感非常到位。希望国产多往这方面卷,少搞点披着军旅谈恋爱的烂片。

4、《黑道家族》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黑道家族》无论是在故事上还是在人物上都更加经得起推敲,令人感到丰富而非干瘪。黑帮大佬也会遭遇中年危机,情感困境。生活的一面是教父,另一面也是一个普通人。角色刻画的真好,非常写实的电视剧,描写黑道家族的点滴,家庭生活,黑道恩怨。

5、《罗马》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作为一部历史片,本剧难得之处在于提供了大量的中下层视角,而其它剧要么鲜有,要么就是给一个苍生皆苦的广角,重点还是描绘王侯将相。底层两兄弟和上层斗争双线推进,故事设定很不错,每季10集,故事发生在公元前50年到公元前30年,既有轰轰烈烈的帝国权斗,又有令人唏嘘的儿女情长。

6、《我的天才女友》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围绕两位女主展开,讲述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邻里家庭间的关系和变化。 我们是被诅咒的双生,是映照彼此的镜子,是手心与手背,是两个相依为命的女人。上学、交友、恋爱、结婚,把女生常见的那种彼此挂念又暗自较劲的友谊刻画得淋漓尽致,不动声色间也是这几十年里女性意识渐渐觉醒的文明变迁。这才是真正的年代剧。

7、《西部世界》

很喜欢这部影片。被控制,觉醒,反抗,自由。终极还是自由。机器人有意识是很可怕的事情,似乎永生了,可以根据需要建造自己的世界。这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哲学、文学和内涵,又有着非常多的悬疑的剧情设计和叙事手法,扑朔迷离,信息量巨大,需要反复咀嚼。

8、《切尔诺贝利》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如果非要说影视作品也代表了意识形态领域的战斗,那《切尔诺贝利》这样的体裁和拍摄方式在这个时代的竞争力无疑大过于丧事喜半或者过于着重灾难的感官刺激的那些作品。现实版黑镜。这剧虽增加了一些虚拟人物,但是还是基本符合史实,从画面效果到人物情节都处理得很好。

9、《硅谷》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

看一集就停不下来,编剧太懂我的g点在哪里了,已经好久没有看到笑点这么密集的爽剧了。为了梦想,为了信仰努力尝试,剧集紧凑,故事线清晰,有些荒诞但又很爽快。展现了硅谷人创业如何的大起大落,几个Code gays,很nerd,很可爱,非常有趣的喜剧,强推。

10、《权力的游戏》

第一季是这部华彩乐章、经典无以复加的大剧的大幕开启,前序介绍。在这样一部我认为是美剧之巅的瑰丽奇特、玄幻神奇的好剧面前,一切语言的赞美都是苍白而无力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故事脉络庞大,几个领域家族的故事交叉进行,各有各的完整故事和特点。细节引人探究,让人每看完一集都大呼不够过瘾。

HBO出品的10大限制级黄暴美剧,每部都是业界巅峰,不信你全看过?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