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正上课中》: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

YYets May 26, 2022

《现正上课中》: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   现在韩腐都这么卷这么宠粉的吗?!前段时间老阿姨来推荐过的也是一次性放出全集的韩剧《为你绽放》你们都看了吗?

如今这才一个多月,就又带来了新惊喜,看来现在韩腐圈真的是越来越内卷了!韩剧《现正上课中》只有短短六集,每一集只有20来分钟,所以应该算是一个网络短剧。

《现正上课中》: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

从另一个角度想,如果这种短剧还一周一更的话,那简直也太惨绝人寰了吧?这里绝对没有内涵泰腐的意思。这一次这部短剧的两个主演还有熟悉的面孔!那就是演员金泰焕!

虽然老阿姨对他不是很熟悉,但还是知道他曾经出演过中韩合拍的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因为女主角可是当年的可爱少女吴倩啊!

另一个演员就是完全的新面孔了,而且怎么说呢,这个小鲜肉的长相没有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估计又是哪个男团的爱豆。

韩剧《现正上课中》的剧情很简单,主要讲述新闻传播系大二学生车智宇,因为和忠犬攻学长修同一门选修课“婚姻与家庭”而成为了课题搭档,从而在之后的“约会”相处中逐渐相知相爱的校园爱情故事。

车智宇的人设是大学里面有点憨有点可爱的小透明,暗恋班里的人气班花,是班花众多追求者之一。

而学长的人设是属于又高又帅还有高人气的行走的衣服架子,但就是这样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因为同一门选修课而“纠缠”在了一起。

《现正上课中》: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

而剧情比较扯的就是这样,有人气的学长竟然对小透明车智宇一见钟情!拜托,少女漫也不敢这样写啊!

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算得上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

不得不说,他们的身高差是我目前见过差距最大的一对CP了!跟泰剧《缘来誓你》里面赵天天和周杰明的身高差有得一拼!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反正老阿姨是觉得有时候如果身高差得太多的话,会减少一些CP感!这跟男女CP之间身高差得越多越萌的道理是相悖的。

总体上来说,这部剧的剧情质量一般。如果非得让《现正上课中》跟之前推荐的《为你绽放》相对比的话,我觉得后者的剧情更加精彩一些。

《现正上课中》:直男学弟和人气学长的最萌身高差

但我觉得很神奇的是,从身高上来说,金泰焕饰演的人气学长应该是忠犬攻的属性,但有时候看他的眼神、气质和肢体动作,我反而觉得他如果出演一个魅惑受,或许会更有看点一些。

要说这部剧最Man也是最惨的人当然要属人气学长的炮灰好基友了!

默默陪在学长身边十年,最后被一个认识不到几天的小屁孩儿给撬了墙角,别说生气了,听完我都想打人!而且最后还被发了好人卡,想想都很令人心疼!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所有女配长得都挺好看!首先是咱们的人气班花小姐姐!

我觉得最近几年韩腐当中女配的颜值是越来越好了!

然后是喜欢教授的女配二号,她的长相是属于可爱型的,比较符合老阿姨的胃口。

但她和教授最后两情相悦的剧情设定让我觉得其实大可不必,毕竟有时也不见得非得每对CP都在一起才算好结局!

上次我推荐《为你绽放》时说主CP他们的颜值还OK,但你们有些人都说那颜值你们不OK!好吧,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这颜值的高低着实也众口难调!

反正这部剧的颜值你们就看图片吧,是高是低你们自己看着办!觉得剧荒的胖友也可以追一追,毕竟一口气看完还是很过瘾的。

好啦,今天周六,你们都知道今晚上有更加精彩的好戏在等着我!我们下一部剧不见不散!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