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第四季开播,恶魔开挂专杀青少年

YYets May 29, 2022
马上六月一号儿童节了,《怪奇物语》第四季上半部分一共7集全部放出,只因为它是由Netflix出品。
《怪奇物语》第四季开播,恶魔开挂专杀青少年
最近很多美剧都分为多部分播出,如《行尸走肉》第十一季分为了上中下三部分,目前也已经播完第二部分。
可能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剧没有足够的拍摄时间,所以只有拉长播放周期,才能让剧更完美地呈现给观众,相比较质量的压榨,时间上的延迟,其实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怪奇物语》系列已经拍到了第四季,当初牙都没长齐的娃娃们也都已经进入了青春期。因为是一次性放出了七集,所以粉丝们至少可以得到一个儿童节之前的礼物。
《怪奇物语》第四季开播,恶魔开挂专杀青少年
这部剧虽然主角们都是儿童,但是它的风格如剧名一样,是以惊悚、奇幻、幽默等……手法铺展故事的。
整个故事发生在1980年左右,本剧对于那个时代的场景搭建,服装设计,甚至角色发型都非常用心,尤其是第四季的对于大城市加州的深度还原,让本剧的观感要远好于第三季。
超能力少女11号,从实验室逃出来进入小镇,而这个小镇因为科学家的肆虐而制造出一个时隐时现的平行世界。
在空间另一面的小镇上,存在着各种各样怪奇的东西,它们像鬼怪,似幽魂……无论是哪一种形态的存在,它们都通过某种方式来危害小镇村民的生命。
11号与一众小伙伴们一起同心协力,一次次击退这些怪物。
当然,本剧也有一些大人们的参与,但绝对的主角还是这些既怂又猛的孩子们。
《怪奇物语》第四季开播,恶魔开挂专杀青少年
在第三季的结尾,11号用超能力关闭了平行世界的通道,但是也付出了失去超能力的代价。好的方面是她终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在第四季中成为一名普普通通备受霸凌的高中生。
然而,随着她的离去。小镇再一次陷入危机,原来是平行世界的怪物已经进化出新的技能,它从村民们负面情绪中进入思想,为了获取某种能量而将他们残忍杀害。
短短3集,就已经死了3个高中生。敏锐的小伙伴们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从而找到了怪物再次出现的线索。
而身处镇外的11号,也被曾经的科学家找到。
科学家告诉她,小镇和她小镇上的朋友们正处于极度危险之中,只有她恢复超能力才能拯救他们。
《怪奇物语》第四季开播,恶魔开挂专杀青少年
11号,义无反顾地跟着科学家走了,她为了朋友,可以冒着失去生命的风险也要找回超能力。
其实,11号是非常渴望做一个普通人的。相比做一个超级英雄,她更愿意丧失超能力。但是,当一件东西真的消失之后,她的内心远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这也是她立刻答应科学家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剧已经放出7集,然而并不是第四季的结束。
所以,如果迫不及待想看的窝友们可以先找来看一下,如果想一次性看个过瘾,稍微等一下下半部分也是可以的。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