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斯巴达克斯》,这几部美剧,场面恢宏、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YYets June 9, 2022

   美剧中的古装剧其实不多的,美国充其量才200多年历史,所拍的古装剧讲的也都不是他们自己国家的故事。在看完《斯巴达克斯》之后,发现之前看的《权力的游戏》和《斯巴达克斯》这种古装美剧,特点都是暴力、场面恢宏、制作精良,从这几个角度出发,以下这几部古装美剧,也很值得一看。

1,《都铎王朝》

看完《斯巴达克斯》,这几部美剧,场面恢宏、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该剧主要呈现的是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人生和爱情。美轮美奂的宫廷服饰,高贵典雅的背景,傲慢的贵族腔调,还有糜烂的宫廷生活。最好能了解一些欧洲皇室的历史关系,不然容易看得迷糊。

对于英国历史比较了解的都知道,英国的都铎王朝在历史上可是赫赫有名,这一家子可是统治了英国长达110年,在这个期间,英国的国家实力大增,领先欧洲,故事一开始是从亨利八世开始的,亨利八世因为看上了一个女人,非要和自己的王后离婚,当时的王后可是西班牙的公主,西班牙可是不敢,为此几方势力围绕着国王的离婚案轮番登场。

这就是第一季的故事。虽然“狗血”,但是对于英国宫廷生活的还原还是非常不错的。里面的女主也是《权力的游戏》中的“小玫瑰”

2,《黑帆》

看完《斯巴达克斯》,这几部美剧,场面恢宏、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小说《金银岛》的前传。最经典的海盗剧,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

故事情节有些类似于《加勒比海盗》,有寻宝探险、有夺宝厮杀、有美女入怀、有争权夺利;整部剧满满的荷尔蒙快要溢出屏幕了,非常值得一看。

3,《罗马》

看完《斯巴达克斯》,这几部美剧,场面恢宏、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罗马这部剧的精彩程度,个人觉得应该在斯巴达克斯之上,一共3季。

这部剧时HBO出品,良心保证。讲述的是古罗马如何从共和国走向帝国的故事,前面我们已经见识过罗马统治的德行,在这一部电视里面,罗马统治者依然是这个样子,该怎样干的时候还是怎样干,各种情节一个不少。不过,相较于《斯巴达克斯》来说,这部剧更强调的是权力的争斗。

剧中,通过古罗马将士沃伦诺斯和普洛的经历,再现了古罗马共和国的衰落以及古罗马帝国的兴起。

可以说是制作成本最高的剧集,真实呈现了古罗马的市井及宫廷生活。

4,《最后的王国》

看完《斯巴达克斯》,这几部美剧,场面恢宏、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该剧主要讲述了传奇英雄尤特雷德辅佐大帝阿尔弗雷德,多次抵御维京入侵并取得最后胜利的故事。尤特雷德确实很英雄,爱他的女人也很多。当然一个人功高盖主之时,自然也免不了悲剧英雄的结局,此剧在战争细节描述及大帝与尤特雷德的心理斗争刻画都非常到位,让人又爱又恨,难以割舍。

讲实话,大帝阿尔弗雷德当年是如何对抗北欧维京人侵略并取得胜利,仍然是众说纷纭,于是美剧中就艺术性的在这段历史中融入了自己最擅长的个人英雄主义,以便更多吸引观众的眼球。

除了以上这几部美剧,还有像《维京传奇》《灭世》《血族》《权欲》等美剧,大家在空闲之余都是可以去看一看的,也都很精彩。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