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YYets June 16, 2022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最开始接触美剧中“吸血鬼”这个题材,还是因为电影《暮光之城》,片中伊莎贝拉可谓是太漂亮迷人了,简直就是“女神界”中的女神,爱德华也很帅,说得上是女性的杀手。因为看了《暮光之城》,然后开始关注了美剧“吸血鬼”这个题材,不出意外地找到了《吸血鬼日记》这部美剧,说实话,这是看了一眼就再也爬不出来的“坑”,一秒入坑的美剧。

《吸血鬼日记》是我继《暮光之城》后,看到很多人评价说这部剧很好看,于是就去看了这部美剧,看了之后,和印象中让人恐惧的吸血鬼不一样,这部剧里面的角色大多都是帅气的男性和迷人的女性,是那种可以让很多观众不由自主地喜爱的高颜值群体。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吸血鬼,女巫,狼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爱情戏是主要情节,亲情和友情为支线。情节比较新奇,剧情非常引人入胜。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美剧《吸血鬼日记》已经来到到了第八季,也是完结季,每一季和每一集,很多观众都不舍得错过一个镜头。剧中主要围绕埃琳娜吉尔伯特与萨尔瓦托兄弟之间的感情所展开。剧中一出场的斯特凡萨尔瓦托可以说是与“爱德华”一样的神秘帅气而不失温柔,很快他也得到了女主角埃琳娜的喜欢。这时帅气迷人的第二小伙达蒙萨尔瓦托也出场了,他是斯特凡的哥哥,也可以说是冤家。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这对兄弟可以说是爱恨了几百年,达蒙也是被埃琳娜的美丽所深深吸引了,接下来的故事可谓错综复杂了。美剧不同于其他电视剧的原因,就是每一集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情线,不一样的剧情发展。而且人物关系也可能常常变化着,所以刚刚接触美剧的小伙伴有时会觉得有看不懂的感觉,当然看多了也就会习惯了。

在《吸血鬼日记》里,你可以看到吸血鬼戴着女巫铸造的戒指,便可以在白天活动。他们的感觉器官被放大很多倍,可以听到细微的声音,痛苦和快乐都会加倍,他们可以对人类进行催眠,同时吸血鬼的血也可以救助很多在死亡边缘挣扎的人类,用木棍刺中心脏就可以杀死普通的吸血鬼,用特定的树的材料才能消灭代吸血鬼,初代吸血鬼要比普通吸血鬼强很多倍,强大的女巫可以让吸血鬼仓皇逃跑等等。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在这部剧中,很多重要的角色都会相继地死去,没有任何人在这里是绝对安全的,虽然他们也有可能再次回来,但是“离开”一直伴随着每一季剧情。直至最后,重要的男主角也还是离开了,和最初男主角善良、正义的人设一样,这一次也是为了拯救大家而离开。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还记得曾经曾经熬夜看《吸血鬼日记》的夜晚,很多次都被剧中至死不渝的爱情和友情所感动,这部剧满足了很多观众对爱情、友情的幻想,让观众流泪,给你以温暖。

《吸血鬼日记》:让很多人一秒入坑,很好看

《吸血鬼日记》一共八季,可以说是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说实话,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重新看这部剧了,有时间还会再去重温。除此之外《初代吸血鬼》《真爱如血》《吸血鬼检察官》《血族》等剧集也都不错,当然除了这些关于“吸血鬼”题材的剧集之外,还有很多好看的美剧,例如《权利的游戏》《不死法医》《破产姐妹》《斯巴达克斯》等等。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