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YYets June 22, 2022

今天给大家来分享三部泰国最新电视剧,每部剧各具看点和特色,但都很上头,属于只有他泰才敢拍系列剧哦,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先收藏。

第一部《月神杀戮》

主演:Great,Yam,洪天逸

关键词:黑手党/失忆&黑切白女主/田园生活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故事简介:女主曾是一位冷清冷血的女杀手,因一次变故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世,与黑手党决裂且惨遭追杀,不幸中枪掉进湖里,被黑老大的儿子,一个对家族黑色事业毫不知情且一心想要保卫森林生态环境的护林员男主,他温暖体贴,女主被救后失忆且性格大变,成为了一个开朗活泼的话唠小甜妹,两人朝夕相处之下互生情愫,甜甜的恋爱还未开始,危机已经朝他们走来,且看双强超A男女主如何客服困难谈恋爱的吧。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第二部《扎心情缘》

主演:Toey,Cheer

关键词:欢喜冤家/先上车后恋爱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故事梗概:一个是诡辩多才的傲娇男律师,一个是中规中矩杂质女主编,在一次婚礼上两人从愉快的开始到第二天莫名醒在同一张床上,本就不喜对方的两人面对一夜春宵的事实,既尴尬又像是吃了苍蝇一般无处发泄,只能暗自发誓再也不见。谁知,没过多久女主就因一件诉讼案件和男主再次遇见,对方还是她的辩护律师,这到底是孽缘还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呢?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第三部《美之罪》

主演:Sonyuke,Green,Pim

关键词:悬疑复仇/多角感情纠葛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故事梗概:这部剧首先是一部悬疑剧,所以剧情峰回路转,在更新完之前对于每个人物的角色很难有全面的认知。但从播出的几集来看,很像是保姆复仇记,男主是十足的渣男海王,和新来的保姆暧昧不清且趁老婆住院期间,和保姆作者不可描述之事。男主渣是渣了点,但感知还是很有观赏性的,加上带感的剧情,就很容易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最新泰剧推荐:狗血剧情很上头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