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YYets June 23, 2022

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吕珍九、文佳煐主演的韩剧《链接》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主厨殷继勋的小心脏突然重启十八年前断开的链接,和无业游民卢多贤产生共情,这让他以为是十岁时失踪、遇害的双胞胎妹妹殷继英回来了……

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古雅影视文学认为所谓链接就是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实时心灵感应。男主殷继勋能够感受到女主卢多贤的悲伤、痛苦等情绪,变成了时哭时笑的非正常人,而先前他只和妹妹继英有过这种链接。于是,他决定带主厨车镇厚去童年生活的池华洞社区开一家文艺西餐厅,方便寻找凶手诱拐、杀害妹妹的证据。

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这样一来,男主和女主就变成了街坊邻居。男主把女主当作妹妹来关心,并告诉女主绝对不能爱上自己。因为链接,他总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女主还真的爱上了他。

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女主卢多贤用奇怪的方式跟男主殷继勋表白了,她这次不是说“我喜欢你”,而是说“我杀人了”,差点把男主吓傻。其实,跟踪狂李镇根不是她杀的,而且人也还活着。卢多贤以为是自己杀了人,还连累母亲和外婆在冰箱里藏尸。

在通过亲子鉴定确证卢多贤不是亲妹妹之后,殷继勋想跟她划清界限,说出了许多伤人的话。古雅影视文学觉得,等这个直男后面反应过来就是追妻火葬场了。不是亲妹妹,正好可以谈个恋爱嘛!

韩剧《链接》:无线网络连接般的心灵感应

跟踪狂李镇根的姐姐李恩静好像也与弟弟有链接,她开始疯狂寻找失踪的弟弟,而最大的怀疑对象就是弟弟嘴里编出的女朋友卢多贤。

殷继勋的池华西餐厅招聘了卢多贤和李恩静,这几个各怀鬼胎的人在一起就有意思多了。

池华派出所的警察池元卓也有点不对劲,池华洞的居民也都有点嫌疑,反正这里没有一个正常人。

有剧迷推测,男二池元卓的警察前女友黄敏祖有可能是男主的妹妹;还有剧迷推测,男主妹妹可能已经死了,她的心脏换给了女主,所以男女主相遇后才有了链接;还有一种推测,童年与男主有链接的人本来就不是妹妹,一开始就是女主。古雅影视文学更倾向于第二种推测,因为女主受过伤,不记得以前的事了。

所以,《链接》到底是爱情剧还是悬疑剧?古雅影视文学感觉,这部剧怕不是披着爱情剧外衣的悬疑剧吧!要真是换心,男主对女主是该爱还是该恨呢?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