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YYets June 24, 2022

再来给大家整理了一波近期播出的韩剧,喜欢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哦~

第一部《厄运的恋人》(又名:魔咒的恋人)

主演:罗人友、徐贤、奇道勋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简介:该剧改编自人气同名网络漫画,主要讲述了能预知未来的女巫和倒霉蛋男主之间的爱情故事。女巫世世代代被世袭下来的财阀们控制并囚禁在一个固定地点,女主角20岁以前从未涉世,直到有一天财阀儿子请来了同学在家聚会,想要获得自由和对外面世界充满好奇的女主成功逃出并遇到了财阀儿子的同学,也就是男主,她视他为自己的王子,但迫于财阀的压力,男生的母亲被蓄意害死,自己也掉落大海差点丧命,两年后,男主以另一种身份再次出现,但只要和他有交集的人或事都会变得倒霉透顶,被迫和男主分开的女巫在过了两年平淡的预知未来的生活后,意外见到还活着的男主,她无比兴奋并请求财阀儿子放她走,于是,她又来到了他身边,故事从这里真正的开始。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第二部《Link尽情吃用力爱》

主演:吕珍九、文佳煐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简介:这是一部奇幻爱情悬疑剧,主要讲述了有着和双胞胎妹妹互通情感和感知的特异功能的男主,因小时候贪玩而导致妹妹离奇被杀害,从此能感知对方的能力和消失了。知道二十年后 ,成为顶级厨师的他再次又有了感知其他人情感的能力,并且这个人就在他的身边,是一位兼职餐厅服务员的到美女主,还没开始搞清楚她的身份,对方就错手杀死了想要侵害她的变态男,在外婆和母亲的帮助下,她们误将尸体放进了男主搬家时放在外面的大冰箱里,女主当女主潜进男主店里想要运走尸体时,冰箱却已是空空如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女主和男主死去的妹妹又有着什么关系呢?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第三部《知情权》

主演:姜河那、李裕英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简介:主要讲述了潜入调查的司法研修生“耀汉”一瞬间坠入谷底后在教导所赌博场上为了抓住改变命运的牌而展开斗争的动作悬疑故事。 而这部剧中姜河那的演更是没得说,全屏荷尔蒙爆棚,打戏全程高能。总之是一部口碑很不错的悬疑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入坑哦。

三部最新韩剧:剧荒不用愁系列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