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YYets June 30, 2022

《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韩剧《还魂》由朴俊和导演,洪静恩和洪美兰编剧,李在旭、郑素敏和黄旼炫主演,讲述一个在虚幻架空的国度里,拥有“还魂”术法的人,不屈服于原本的命运设定,试图克服万千阻难,成为命运主宰的成长爱情故事。

在韩剧中,天马行空的题材不在话下,有《鬼怪》、《地狱使者》的鬼神,有《365:逆转命运的一年》的穿越时空,更有《现在开始作秀时间》消除恶魔,却鲜少类似于国内仙侠题材的内容,而《还魂》似乎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缺角。《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剧中落寿在危难之际,选择了换魂,却失去了所有的力量,成为了一个柔弱女子(无德),而她身上没有还魂的印记,可张煜却在她的眼中窥见了还魂印记,至此两人开始你来我往的碰撞,并成为了师徒关系。

无德是一个能屈能伸,更是对自己都能够下狠手的人,为了能够让张煜打开气门,不惜以身犯险,宣称她给张煜下了毒药,最后被折磨得只剩下一口气,却成功地让西竹院长王琰打开了气门,还得到了十年的真气。

“真气”在国内的仙侠剧中,可以说是陈乏滥调了,而国内的仙侠剧往往都局囿在俗套之中,这种俗套在《还魂》中也有踪迹,张煜本应该是天选之子,却因为扑朔迷离的身世酿就了坎坷非凡的人生经历,有十二位师父,曾与陈超妍订婚,却不过是想要让辰耀院院长陈皓静帮他打开气门。《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张煜所有的努力都未曾成功,直到遇到了无德一切才有了真正的转机。

无德本就是一个狠戾之人,所以在她对张煜说违心狠话时,总会令人有一种震撼之感,仿佛她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俯瞰众生。

在剧中,有很多的铺垫,陈武曾是张强的徒弟,却被赶出了松林成为了天府馆副馆长,更是落寿的首领,这其中总藏着惊天的秘密,那么何时所有的一切才能够露出水面呢?

无德在失去力量之后,发现了很多的不同寻常,更是在张煜拜她为师时,曾坦言待张煜学成,她重新拥有力量,他们之间就再无瓜葛。爱情之花已经在张煜的心中绽放,所以他们之间的爱情势必会更加浓烈。

《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张煜作为还魂之人的儿子,落寿拥有还魂之术,这两者之间的碰撞,仿佛都是一种淡妆浓抹,这两者之间肯定会有更深的纠葛,而落寿到底为何而战呢?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最重要的是无德并不是她最初想要还魂的躯体,那么无德又会有怎样的身份和机缘呢?

《还魂》:这部奇幻爱情新剧,是韩剧里的仙侠

编剧在博采众长中,描绘出了更加雄浑的世界,徐律曾是落寿的旧相识,三角之恋已经摊开了,不过在剧中,张煜哪怕遭受了众多的不幸,可是身边之人却都希望他能够好好地活着,仿佛这一切都验证他得到了身边所有人的爱。

类别
标签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