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YYets June 30, 2022

7月韩剧预告

1. 《黑色的新娘》

7月15日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继韩版《纸钞屋》之后,Netflix再推出一部重磅韩剧《黑色的新娘》,由金政民导演(代表作《坏家伙们》)、李根英编剧,金喜善、李铉旭、郑幼珍、朴勋、车智妍主演。

讲述一间名为“Rex”专门为上流社会服务的婚介公司,有人为了上流社会的地位而进行联姻,也有人为了报复前夫而来······讲述再婚市场中,人们的欲望与复仇,是一部黑色复仇剧。

不只有大女主金喜善,这部新剧的配角阵容都是实力派。我最期待的是在《Mine》饰演韩知龙的李铉旭,新剧照看起来,这次也要展现反派演技了?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郑幼珍在《抓住幽灵》、《雪滴花》等剧中多次饰演配角,很适合干练的警察形象;朴勋也是“反派专业户”了,是《阿尔罕布拉宫》里打不死的NPC,也是《无人知晓》有着阴暗过去的白代表。

题材方面,“上流社会&复仇”似乎是近几年最流行的题材之一,但也有一点审美疲劳了,这次就等着看看Netflix能不能玩出新花样啦~

2. 《Adamas》

7月27日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空洞》(《化时为机》)朴胜宇导演新作《Adamsa》于tvN播出,携手池晟、徐智慧、李秀卿、吴代焕、许成泰,演员阵容值得期待!

故事讲述双胞胎兄弟和目击者的女儿一起寻找消失的作案凶器Adamas,是一部悬疑追踪剧。

继《恶魔法官》后,池晟又强势归来!剧中一人分饰双胞胎,为了寻找父亲被杀案件的真相开始孤军奋斗。我相信池叔挑剧本的眼光,也相信朴胜宇导演对悬疑题材的把握!

悬疑爱好者,这部必追~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这次徐智慧饰演财阀家长子的妻子,我觉得比起前两部《一起吃晚餐吗》《第六感之吻》中的普通职员形象,徐智慧冷感贵气的气质还是适合演财阀女。

还有《衣袖红镶边》中的喜剧担当吴代焕,最近常常在各种剧里见面的黄金配角许成泰。

这个阵容,真是没有不看的理由~

3. 《黑话律师》

7月29日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李钟硕退伍后首部作品,选择了一起合作过《当你沉睡时》的吴庆焕导演,搭档林允儿扮演夫妻,7月29日MBC首播!

故事讲述一名胜诉率仅为10%的三流律师意外接到了举报,他知道了隐藏的真相后的故事。剧中李钟硕将变身天才骗子Big Mouth,为守护家人必须揭露黑暗。

李钟硕与林允儿一上来就演夫妻,但是为什么又说想“离婚”?两人的火花格外令人期待!

另外预告中有很多动作戏,以及充满悬疑黑暗风格的强烈视觉效果、一触即发的紧张感,令人好奇故事的展开,李钟硕伤痕累累穿上囚服的样子,已经有“美强惨”的感觉了~

想必因为李钟硕的大势回归,《黑话律师》会成为7月最火爆的韩剧!

4. 《今日的网漫》

7月29日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与《黑话律师》同一天开播的对手《今日的网漫》也不容小觑!

赵秀沅导演曾指导《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痛症医师车耀汉》等多部高分作品,剧本则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松田奈绪子创作的人气漫画。

在《社内相亲》中展现浪漫喜剧演技的金世正担任主演,制作组表示她是100%定制演员,让新剧充满了快乐的能量。

故事讲述柔道选手出身的温心在因伤放弃了终身热爱的运动后,成功就职于网络漫画编辑部,立志成为一位优秀编辑的故事。

配角阵容还有《顶楼》河道权、《我的大叔》朴浩山、《衣袖红镶边》“宫女s”河律莉等等。预感是一部可以轻松欢乐观看的作品!

5. 《模范刑警2》

7月30日

7月韩剧预告:《模范刑警》终于等来第2季了

终于等到第二季!

第一季原班人马回归,赵南国导演、崔镇源编剧,孙贤周、张胜祖主演。继续讲述重案二组模范刑警们的热血侦查故事!

第二季增加新人物,《人间失格》金孝珍、《机智的医生生活》“都材学”丁文晟,在剧中饰演财阀夫妻,是孙贤周、张胜祖的最新对手。

第一季我个人非常爱,要说和一般刑侦剧的不同魅力点?

我认为是孙贤周&张胜祖之间的Bromance,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像家人一样的信赖彼此、始终坚守正义的两位刑警,第二季也请继续“打情骂俏”吧~

稍稍遗憾的是李伊利雅没有继续出演,第一季中她与张胜祖的暧昧感情线恐怕无法延续了······

顺便一提,或许有人从《雪滴花》安企部李康武一角认识了张胜祖?我可以说,《模范刑警》里的张胜祖还要帅10倍!还没有看过第一季的观众,赶快补起来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