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YYets July 12, 2022

今天继续熬夜给大家整理近期上线的电视剧,本期推荐的是三部题材各异的日剧,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哦。

第一部《我的妻子有发育障碍》

主演:落合扶树、百田夏菜子

关键词:新婚小夫妻的双向治愈

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简介: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新婚不久的夫妻在婚后遇到妻子患有发育障碍症,老公工作瓶颈以及各种生活中的问题,不论有多困难,两人都紧紧牵着对方的手不曾放弃的温暖小甜剧。很温馨和治愈哦。

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第二部《租借女友》

主演:大西流星、樱田日和

关键词:假戏真做的契约恋人

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简介:同样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一个为了赌气在网上租了个假女友的大一男主,一个以假扮他人女友为工作的女大学生。以契约恋人约会中,被双方奶奶认定为是真情侣,开启了一段假戏真做的甜蜜恋爱。两位主演长的都挺可爱,整部剧也是充满欢乐,是一部轻喜剧没错了。

第三部《前辈,那不叫恋爱》

主演:濑户利树、内藤秀一郎

关键词:菜鸟和前辈的一见钟情

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简介:这是一部颜值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最新BL剧,主要讲述了前辈和菜鸟入职员工之间平淡而又甜蜜的恋爱日常,没什么起伏,光看两位颜值高的人互撩就是一种享受了吧。喜欢看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了哦。

三部最新日剧:剧荒来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