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城》定档7月29日,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主演

YYets July 21, 2022

7月20日,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喜剧《迷失之城》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将于7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由艾伦·尼执导,桑德拉·布洛克、“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布拉德·皮特主演。

《迷失之城》定档7月29日,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主演

《迷失之城》定档海报。

《迷失之城》讲述了作家洛蕾塔(桑德拉·布洛克饰)与其封面模特艾伦(查宁·塔图姆饰)在邪恶富豪费尔法克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的胁迫下,前往异域海岛寻找传说宝藏的故事。看似传统的“丛林冒险”题材,《迷失之城》却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进行了诠释,正如预告片中所呈现的,无处不在的无厘头搞笑使这段旅程变得格外有趣。
《迷失之城》也兼具不少动作元素,导演艾伦·尼表示:“我们喜欢把不同类型片的特点融合到电影当中,而这部电影就是一个机会。《迷失之城》既是一部动作片,也是一部冒险片,同时还是一部喜剧。把握好这三种主题并将它们汇聚到一起,既充满挑战也充满魅力。”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