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YYets July 25, 2022

《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荒野大镖客:救赎3》需要一个抢劫系统来帮助将其与 RDR 2 区分开来,并让玩家更好地控制帮派的行动。

Rockstar Games 以其最成功的两个系列《荒野大镖客:救赎》和GTA而闻名,这两个系列让他们的玩家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中获得自由感。虽然游戏可能设置在不同的时代,但有很多相似之处,从扮演一个违法的人到能够抢劫、杀死或伤害几乎任何 NPC。然而,最新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和GTA 5之间的一大区别在于,后者具有复杂且令人愉悦的抢劫系统,允许玩家团结起来计划抢劫以获得大量现金。
《荒野大镖客:救赎3》不会很快发布,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们猜测传奇系列的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在《荒野大镖客:救赎》的设置和风格中发挥出色的一项关键功能是抢劫系统,它可以让玩家计划自己的抢劫,从调查目标到选择最佳获取金钱的方式。《荒野大镖客:救赎3》中的专用抢劫系统可以为那些一直在努力获得稳定的现金流或迅速提高他们的恶名水平的玩家打开大门。

《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西部蛮荒之地——完美的环境

在荒野大镖客游戏的背景下,不难想象主角可能会计划抢劫。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有抢劫案,通常是火车或银行抢劫案,但它们从未被玩家计划好,而是由亚瑟的一位同伙策划的。这剥夺了很多自由,特别是如果玩家宁愿保持匿名并远离枪战。凭借计划抢劫的能力,玩家可以选择进出的最佳路线,决定应该如何处理抢劫,甚至雇佣或挑选必要的人来完成这项工作。
狂野西部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虽然人们可能会在城镇中找到安全感,但这些地方往往是许多土匪的目标。因此,虽然GTA 5可能通过其抢劫彻底改变了该系列,但《荒野大镖客:救赎》已经为它提供了完美的设置。从诱骗银行出纳员让玩家进入金库,到骑着枪并尽可能多地劫持人质,可定制的抢劫方式可能取决于城镇、玩家的恶名程度或敌对帮派的存在。

《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达奇作为可玩角色

虽然《荒野大镖客:救赎》在离开 范德林德帮派后让玩家控制了约翰马斯顿,但《荒野大镖客:救赎2》看到玩家控制着亚瑟摩根,他是约翰离开之前帮派中的头号人物之一,下一个《荒野大镖客:救赎》可能允许玩家控制达奇,他建立了范德林德帮,并向粉丝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情节的起源。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玩家将需要进行无数次抢劫,以提高范德林德帮的声誉并让他们的名字在全国广为人知。
以达奇为主角,玩家将对帮派的决策有更多的控制权,因此需要加入抢劫计划。在整个《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玩家会听到帮派过去所做的工作,所以看到这些在范德林德起源故事中上演会很有趣,但让玩家控制叙事会更有趣。加入GTA 5 的抢劫系统意味着玩家将控制达奇作为领导者,能够找到好工作并让他的帮派开心。

《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荒野大镖客:救赎2》向世界展示了前传如何在不削弱游戏玩法或角色的情况下有效地构建故事。这是游戏玩法和电影体验的完美平衡,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粉丝已经热切期待《荒野大镖客:救赎3》的消息。如果游戏宣布,加入抢劫系统将使玩家对他们的帮派有更多的控制权,并且可能意味着游戏要么让玩家控制荷兰人,因为他做出决定,或者允许玩家创建他们的帮派。无论如何,GTA 5中的抢劫系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可以包含在《荒野大镖客:救赎3》中同时使抢劫更加耗时、愉快和有益。

《荒野大镖客:救赎3》应该包括侠盗五风格的抢劫活动才好玩

《荒野大镖客:救赎2》适用于 PC、PS4 和 Xbox One。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