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战士》第三季开机 进入紧张拍摄

YYets August 4, 2022

美剧《战士》第三季开机 进入紧张拍摄

由东方美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录百纳(现更名为:百纳千成) 项目运营中心出品,焦靖担任出品人,深圳创界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黎建峰担任制片人,林诣彬、洛尼·佩里斯特里、大卫·彼特拉克共同执导,董帅担任副导演,古柏(原名张海洋)担任中方动作指导,安德鲁·浩二、郑启蕙、刘一宏、杰森·托宾、杨晋恒等人主演的剧情动作美剧《战士》系列第三季开机,目前已经进入紧张拍摄。 该剧根据李小龙生前同名项目改编,由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农(Shannon Lee)和林诣彬(Justin Lin)执导。该剧讲述了在十九世纪末,华人在旧金山的打拼历史。

剧集聚焦的是华人帮派的争斗,主人公是一名格斗天才,由安德鲁·寇吉出演,剧集中涉及了大量的打斗戏份,是一部以功夫元素为主打的剧集。20世纪70年代初,李小龙曾经向各大影业提出了制作这部剧的想法,李小龙去世后,女儿李香凝发现遗物中的手稿,由Cinemax打造成美剧。

《战士》系列作为史无前例的由全亚裔主演的美国制造,剧中主要角色均有人物原型,在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形象矛盾而又真实,吸引了无数观众,并且邀请了运动员古柏亲自为一众主演设计该系列的武术动作,主演戴安·多恩十二年的舞蹈功底也为剧中的动作戏增加了另一种观赏性。 动作美剧《战士》预计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这部经典系列剧新一季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