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死侍3》开启筹拍 瑞恩·雷诺兹为角色健身

YYets August 4, 2022

日前,电影《死侍3》曝光了新动态。据外媒报道,影片主演瑞恩·雷诺兹开始健身。很显然,他已经开始为死侍这个角色做着身体上的准备了。

电影《死侍3》开启筹拍 瑞恩·雷诺兹为角色健身

虽然从曝光的幕后照上来看,瑞恩·雷诺兹并没有发福,但从角色动作戏的危险程度考虑,他还是需要接受数个月的专业训练。此前,曾有消息指出,这部电影暂无年内开机的计划,算上雷诺兹的健身时间,影片很有可能会被放在2023年开机。幕后人员方面,导演肖恩·利维曾与瑞恩·雷诺兹合作了《失控玩家》与《亚当计划》。

电影《死侍3》开启筹拍 瑞恩·雷诺兹为角色健身
在漫威的框架内,死侍是一个反英雄角色,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计划,随后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随着迪士尼完成对于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收购,死侍的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一个未知数。不过,在肖恩·利维加入之后,影片的最终效果,值得人们的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