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YYets August 6, 2022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两个人能够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这是一种奇妙的缘分,若是再人海相遇的两人,又能够做到相爱,并且能够携手走完彼此的人生,这应该是人生中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古人在形容最美好的爱情的模样时,曾写下过这样的一句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作家木心在形容最美好的爱情时,也曾用过“一生只爱一个人”这样的句子,由此可见,从古至今,从一而终的爱情,都是令人赞赏的。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可在现实生活中,真正能够做到从一而终的恋人,却并不多,生活里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意外,有些曾经相爱的情侣,一旦变了心,他们甚至可能会如同陌路人那般冷漠;也有些相爱的情侣,或许会因为生离死别,而不能够相伴走到最后。 正因如此,能够专一对待爱情,并与恋人走到人生的终点,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可根据真实事件而改编的电影《恋恋笔记本》,却为我们描绘出了一个从一而终的爱情故事。 诺亚是一名贫穷的木工,他在第一次见到艾莉时,便对艾莉一见钟情,从而向艾莉展开了追求。 在诺亚的热情追求下,艾莉也爱上了诺亚,由于诺亚与艾莉的家世相差太大,所以他们两人的爱情在历尽了挫折之后,才终于有了结果。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而诺亚与艾莉,在经历过苦难,才走在一起之后,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他们两人最终相伴到老,携手一直到彼此人生的人终点。 一,爱情的缘分,从相遇开始。 相信大多数人在内心之中,都有自己对爱情美好的想象,对于完美伴侣的形象,我们的内心之中也一定有属于自己的幻想。 当我们在偶然遇到心仪的对象时,我们是否能够勇敢地去追求爱情,这也决定着我们是否会得到美好的爱情。 很多机缘都是稍纵即逝的,假若我们错过了那个心动的对象,或许此生便再难遇见。 诺亚便是在街上偶然遇见艾莉的,他觉得艾莉便是他一直想要寻觅的爱情伴侣,于是他便不顾一切地上前向艾莉表达爱意。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即便起初艾莉对诺亚并不感兴趣,但后来他也终于被诺亚的热情所感动,两人结合在了一起。 在我看来,美好的爱情,是从相遇开始的,良好的第一印象,决定着情侣两人的关系是否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 二,坎坷的经历,可以使得爱情变得更坚韧。 爱情的发展过程,不可能会是一帆风顺的,爱情遭遇曲折并不可怕,它会是爱情关系变得更加坚韧,真心相爱的情侣最终会克服困难走到一起。 艾莉是富家小姐,而诺亚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艾莉的母亲反对艾莉与诺亚在一起交往,这使得艾莉与诺亚分开好久,可最后,由于他们两人都不曾放不下对彼此的爱,他们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在我看来,对于一个人来说,感情经历的坎坷,可以是感情的试金石,它可以排除掉虚情假意的人,留下真正爱你的人。 正因如此,曲折的爱情经历,会令相爱的两个人变得更加亲密。 三,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有一种婚姻,夫妻之间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淡,也有另一种婚姻,夫妻之间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增加。 这两种婚姻相比较,后一种才能称得上是美好的婚姻。 在诺亚与艾莉的婚姻关系中,他们两人的爱情就是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增加的,诺亚将他与艾莉的爱情经历,记录在一个笔记本上。

《恋恋笔记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与子偕老

艾莉晚年得了阿尔兹海默症,尽管她此时已经与诺亚儿女双全,但她却记不得诺亚是谁了。 为了缓解艾莉的病情,诺亚便陪在艾莉身边,每天为她讲述两人曾经的爱情经历,直到最后,他们两人牵手离开了这个世界,真正做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我看来,爱情关系中最美好的模样,便是能够与所爱的人白头偕老,共同度过美好的人生岁月。 《恋恋笔记本》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的故事,它为我们讲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人生短暂,能够在短暂的人生中,寻找到一位理想的恋人,并与其相伴终生,这是一件很难得的美好事情。 这世间最美好的爱情的样子,便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