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三部的名字叫什么?

YYets August 16, 2022

哈利波特第三部的名字叫什么?  哈利波特第三部的名字叫《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是英国作家J.K.罗琳创作的长篇小说。 它主要讲述了哈利·波特在学校已经度过了不平凡的两年,传言布莱克是“黑魔法”高手伏地魔,是杀害哈利父母的凶手,曾经用一句魔咒接连结束了13条性命。 对此,哈利的生活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走上了一段非凡传奇的人生道路。 从作品上来看,哈利之所以憎恨布莱克是因为他认为布莱克背叛了他自己最好的朋友,詹姆·波特。

哈利波特第三部的名字叫什么?

然而当事实表明小矮星才是真正的元凶时,卢平和布莱克咆哮着怒斥他,“那你就是该死!”布莱克吼道,“死了总比背叛朋友强,我们也会为你这样做的!”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这部作品整体上是强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展现出了人性的复杂性,需要多方面进行解析。 同时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人物姓名也大都是意味深长,并不是随便取,比如小天狼星布莱克实际上就是黑狗的意思,由狼喂养长大的莱姆斯;邓布利多,一个年长而睿智的巫师,用自己勤恳的工作维护着这个集体等等。

哈利波特第三部的名字叫什么?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这部作品之所以会如此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里面具有天马行空的东西,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现实批判主义。 总的来说,《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这部作品还是很有看点的,延续了前两部的故事,里面的内容依旧奇思妙想,成功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