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带来一切!新《指环王》电影,有望以阿拉贡和甘道夫为主角

YYets August 20, 2022

时间会带来一切!新《指环王》电影,有望以阿拉贡和甘道夫为主角  《指环王》系列,即将开辟新的天地。当我们谈到《指环王》电影的时候,我们都会想到主角霍比特人。然而,新的《指环王》系列,有望以咕噜,阿拉贡还有甘道夫为主角!

是的,我们会有新的《指环王》系列电影。《指环王》是J.R.R.托尔金的小说。然而,比起原著,之前彼得·杰克逊版本的《指环王》三部曲,显然没有让粉丝们看过瘾。这也是为何,我们会迎来新的《指环王》电影。

由于电影版权到期,这为一家新的电影公司打开了大门,并塑造了该系列电影在大银幕上的未来。该公司于2022年2月宣布出售《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版权。亚马逊最初的时候,是版权最有利的竞争者。这样他们就可以在《Rings of Power》之外对中土世界做更多的事情。

时间会带来一切!新《指环王》电影,有望以阿拉贡和甘道夫为主角

然而,据透露,一家名为恩布拉杰集团的瑞典媒体集团赢得了《指环王》的竞标战。交易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但恩布拉杰如今有权制作电影、电视剧以及周边产品的一些版权了。幸运的是,该公司在新闻稿中透露了他们的收购计划。其中,关于《指环王》系列新电影的一些早期想法,让我非常的激动。

因为新的《指环王》电影,将围绕该系列一些著名的角色,来开展他们的故事。其中,就提到了甘道夫,阿拉贡,咕噜,甚至是凯兰崔尔。虽然目前还没有宣布主演,但是电影项目,很快就会展开了。我个人比较凯兰崔尔的故事,因为之前的《指环王》都是围绕着男性角色的。

时间会带来一切!新《指环王》电影,有望以阿拉贡和甘道夫为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我倒是不期待之前《指环王》三部曲的演员,回归到这个新的《指环王》电影。虽然之前的演员非常出色,也很深入人心。但是我觉得,希望给予新的演员希望不是吗?而且,毕竟之前的演员年龄,也有一些大了。再加上,还不知道《指环王》电影会拍多久,也不知道具体的上映日期。只是,这倒是给予了《指环王》粉丝们的希望。我们可以在电影中和故事中的角色,度过更多的时光。

时间会带来一切!新《指环王》电影,有望以阿拉贡和甘道夫为主角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指环王》未来电影的任何进展,但很明显,恩布拉杰想充分利用托尔金的流行世界。特别提到这些角色不是巧合,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更多的故事可以。至于之前霍比特人的故事,毕竟我们都很熟悉了。而且,就如同前文所说,考虑到凯兰崔尔在《指环王》中突出的女性角色,她被认为是有趣的。希望不久之后,电影公司就会开始制定下一批《指环王》电影的计划,并确定将会涉及哪些角色。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