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YYets December 9, 2021

相信大家最近应该都被霸气世孙李俊昊以及精明宫女李世荣所主演的《衣袖红镶边》给吸引了吧?讲述为了守护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宫女与一位将国家置于爱情之上的君王之间凄美悲切的宫廷罗曼史。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虽然是悲切爱情故事,却从第一集开始就有不少有趣、不落俗套的剧情。不只剧情吸引人,李俊昊、李世荣的演技也让许多人刮目相看。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尤其是爱豆出身的2PM成员李俊昊,剧中饰演把国家放在爱情之前的帝王,在剧中的演技被大赞,不只发音甚至角色塑造都相当有魅力。现正播出的八集诸中,已累积了不少心动场面,收服不少粉丝的心。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心动场面1:我只担心我的人,其他人我不在乎

在洗澡的世孙生气着德仁和其他男生走得很近,因此对侍候宫女都不是很客气。而在此时,德仁就被拖着去伺候世孙,在两人的对谈中,德仁责备着陛下都不好好管理自己的臣子,但他不知道世孙其实只关心着德仁一个宫女而已,这份丹心真的让观众脸红不已。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这场面应该是最近最火的场面沐浴戏,俊昊也说为了这场戏他努力的做身材管理,不得不说看着这腹肌的李世荣真的就是我们吧!导演也是很会抓镜头,知道观众想要看什么。

心动场面2:昨晚泡在水里,难不成受了风寒?

世孙一直回想着两人都跌进浴池里的情景而魂不守舍,在此时本应来侍候的德仁,却没有出现,让世孙十分担心。询问了尚宫,尚宫欺骗世孙说是德仁受了风寒。

虽然是受骗,但是世孙温柔的摸着德仁的额头,小心呵护的样子,真的让观众没发烧都脸红呢。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心动场面3:妳是我的人吗?妳的意志、妳的心意全都属于我

世孙撞见德仁与亲哥哥见面的场景,误会着德仁有着别的心仪的男子而相当生气。所有人都找不到世孙的同时,德仁在他们初次相遇的书库见到了世孙。而此时的世孙看着德仁戴着哥哥给的蓝袖套而非属于自己的宫女的红袖套,马上变回高高在上的陛下,逼问德仁的心意。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俊昊在这段的演技真的将氛围以及台词拿捏的极稳,在这灰暗的灯光下,我看着我喜欢的人,好像背叛我了的失望、愤怒、痛苦。接着缓缓向她走近那种逼死人的窒息感,真的值得细细回味。

心动场面4:妳的所有都是我的,妳的生死都只能由我来决定

延续着上一个心动场面,这里是世孙警告着德仁,你的生死、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才能决定这些。而比起上一段的痛苦、愤怒,这一段倒是霸总味多了些,因为妳是我喜欢的女人、妳是我的宫女,妳的一切都应该由我来定夺。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这段算是近期两人相处的场面中,气氛最为严肃也是身份阶级最为显露的一个场景,之前的他们,都像是抛开着阶级相处着,而在此时,世孙就以自己的位阶以及权力相逼。

心动场面5:不想让妳知道我的身份,知道了就再也不能不畏阶级的谈话

小编觉得这段实在相当值得回味,当世孙发现德仁知道他的身份时,虽一开始是有些尴尬,但到后面却是不忍、不舍。因为只要知道了他的世孙身份,两人之间就不再能像之前一样不畏阶级的谈话,两人在书库的美好回忆就只能终止了。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虽然刚开始世孙世有些生气德仁一个小小的宫女对他这般无理,但从相处中,她慢慢喜欢上这个不一样的女孩,她们之间的感情在书库时,是非常纯粹的。

心动场面6:为了守护妳,我愿意放下身段

德仁被诬陷偷了瑛嫔的藏书,而可能遭受断筋刑。就在此时,世孙为了救德仁一命,向殿下跪下求情。而此段也是相当高能的一段,不仅是让德仁能得到解释的机会,也透露出正祖是相当有智慧的君主,不是以胡言相劝,而是说之以理,加之后面德仁的动之以情,让德仁免于责罚,通过此事也加深两人之间的情感。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之前俊昊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中的片段,俊昊利用休假时间也练习着这段的台词,这段台词真的讲的自然又深刻,台词是也有琢磨过,真的是相当认真的演员。

心动场面7:我只在妳面前哭泣,因为妳是我的人

世孙被皇上禁足,德仁说书陪伴,两人互相念着诗经中的文字,而诗经的内容正是在呼应着两人的爱情故事。随后皇上前来,德仁看见世孙的隐忍、软弱以及从小到大因身为世孙承受的悲痛,下定决心成为世孙的人,付出自己的性命让世孙取得宝位的一幕,开启了故事的格局,不只让两人之间更为靠近,也揭示着种种危机即将等待他们去面对。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世孙在德仁面前流下了眼泪,身处在处处都有人要害自己的宫里,有一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女人,愿意分担自己的痛苦、愿意成为自己的人保护自己。不得不称赞这段眼泪掉下的时机真是恰到好处,将情绪推到了最高点,演技实在让人折服。

心动场面8:因为怕你伤心,我这三天都魂不守舍

因为真实身份被发现,害怕德仁因此难过的世孙,整整三天都没办法专心读书以及处理朝廷事务。虽非常担心,,见到德仁时还是高姿态,一个劲的讲些难听的话。看着德仁唯命是从的模样,和以前的反应有所不同,倒是有点心疼,却碍于身份以及放不下身段的离去。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世孙有一些的小表情真的特别撮人,等待德仁反应却只得到顺从,那种哎,已经回不到以前的情感,所以才会有后面一时辰两人之间没有阶级之分的剧情发生。

心动场面9:我的宫女成为皇上的女人了吗?

看着德仁盘着头发,世孙急忙的冲去抓住手腕并深情地抚摸着德任的脸颊。此时世孙的眼神和的德仁眼睛交织在一起,让人心动不已。从此段开始世孙对德仁的感情也渐渐表露出来。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心动场面10:在我最喜欢的地方和我喜欢的人一起

世孙告白场面:我在我喜欢的地方,看着我最喜欢的书,和我喜欢的人一起,但早前德仁得知自己以为的爱情,其实都是走在别人的计划当中。听闻此话的德仁虽脸红不已,却收起自己的情感。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看着收起自己情感的德仁,世孙又难过又生气,但那个当时,他确实不能理解德仁的痛苦。而编剧藉由橘子的收与不收表达两人之间的关系,实在恰到好处。

《衣袖红镶边》让人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

虽然因为是小说改编以及正史剧,历史以及小说剧情就是剧透,剧集已过半,已累积了许多高光场面让人回味无穷。接着还有许多高潮以及困难要等着两人去克服,作为观众的我们就期待演员来有编导会带给我们更精彩的演出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