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YYets May 17, 2022

     特工电影一直是人们内心喜欢的一个种类,“007”系列电影的火爆,詹姆斯·邦德的英俊形象,让特工电影有了一个明显的符号。那些训练有素的特工间谍们,身手灵敏,动作潇洒,风流倜傥的英俊特工们,俘获了千千万万女人的芳心,由此也催生出了女特工电影的产生。女特工们更加矫捷的身手,飒爽的英姿,美好的线条,在让观众欣赏到精彩动作的同时,也能一饱眼福。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保证让你大呼过瘾。

一、特工绍特 7.3分 14W+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特工绍特》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电影,绍特是CIA的一名特工,家庭美满幸福,然而一场变故让她的生活彻底改变。绍特在审问一名俄罗斯特工时,对方指认绍特是他曾经培训出来的特工,秘密加入CIA。同事们虽然怀疑,但并没有将绍特关押。然而后续发生的事情,让绍特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原来绍特真的是俄罗斯的特工,也真的在窃取CIA的机密。但上司的身份和俄罗斯特工的举动,让她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她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最终她走向了一条不归路。

二、史密斯夫妇 7.8分 45W+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史密斯夫妇》严格来说并不是一部女特工电影,因为本片采用双主角设置,而男女主角都是特工身份,影片由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史密斯夫妇二人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七年之久,七年的生活早已磨灭了他们当初在一起时的激情,千篇一律的生活如淡水一般。然而背后的生活却精彩不断,他们同为业界的顶尖杀手,进行着刺激的特工生活。直到他们双方不断的受到袭击,又接到同样一份刺杀任务后,才让他们明白了彼此的身份。

三、极寒之城 7.2分 6.5W+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极寒之城》是由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动作片,塞隆女王在电影里面扮演一个漂亮而性感的女人,她的身份是一位高级特工。有一天上面交给她一项危险的任务,去民主德国寻找一个人,这个人手里掌握着一份间谍名单。她的任务是拿到名单,并将这个人安全带回来。于是她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了这里,然而在寻找名单和过程中,她不断的遇到危险,也不断的遭到背叛。这让她产生了怀疑,到底谁是自己人,谁又是敌人?

四、安娜 7.8分 16W+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安娜》是由吕克·贝松执导的动作电影,讲述了一位神秘的女杀手安娜游走在俄罗斯和美国之间,充当双面间谍的故事。安娜表面上的身份是一名超模,但实际上她是一名克格勃的特工,在上司的指挥下不断地进行刺杀任务。长期的杀手生涯让她明白,干这一行的早晚没有好下场。于是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她和美国中情局合作了,中情局承诺保证她的安全和生活。然而安娜悲哀的发现,自己不过是从一个坑里跳到另一个坑里,她永远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安娜决定彻底的摆脱自己的身份和束缚,过上自由的人生。

五、红雀 6.4分 5W+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红雀》是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电影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依然是俄罗斯特工背叛克格勃,为美国中情局服务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被迫成为了一名特工,代号”红雀”,她必须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去色诱中情局的工作人员,拿到他们安排在内部的特工名单。然而”红雀”却假戏真做,爱上了对方,这让局面变得很复杂。最终在中情局的帮助下,也为了自己的爱情能够有个结果,”红雀”决定回到莫斯科,为美国充当眼线。

六、特工狂花 7.1分 4905人评价

七部美女特工电影,七个超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部?

《特工狂花》是1996年上映的一部动作电影,女特工凯恩在一次行动中失败,从此失去了记忆,也失去了踪迹,成为了一名女教师。一次偶然事件让凯恩的身份暴露,犯罪份子开始对她追杀,在追杀的过程中凯恩发生了车祸,她因此恢复了记忆。恢复了身份和记忆的凯恩对犯罪份子展开了报复行动,并且拯救了自己被绑架的女儿。

七、致使伴旅 6.6分 15W+评价

《致命伴旅》是由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片。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法兰克在旅游时碰到了一名神秘的性感女子伊莱斯(安吉丽娜·朱莉饰演)。这让感情受伤的法兰克大感动心,于是他对伊莱斯展开了追求,两人也成功相爱。然而正当他们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候,危险却悄然而至,两人卷入了一场精心布局的危险游戏中,他们能不能安全脱身呢?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