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大叔与萝莉的玛丽苏爱情

YYets July 1, 2022

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大叔与萝莉的玛丽苏爱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比较有意思的最新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剧如其名,是一部很玛丽苏的小甜剧,主要讲述了娱乐圈实力派演员,粉丝眼中的国民老公男主和刚进剧组的年轻特效化妆师之间先上车后恋爱的故事。男女主年龄相差较大,是大叔与萝莉的CP组合,颜值都还算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大叔与萝莉的玛丽苏爱情

男主是由1978年出生的泰国影星Pong饰演,演技在线的大叔型演员,2020年主演的豆瓣高分电视剧《鸿孕当头》也是在国内观众中刷了一波眼熟,本次在新剧《巨星的小娇妻》中饰演一位当红明星,是一个在娱乐圈有着一定份量的巨星,但因为公司给他立的人设是“国民老公”“无数少女心中的人间理想叔叔”,所以和相恋几年的女友一直地下恋,正当合约快到期马上就能官宣之时,女友却提出了分手,男主无奈同意。没想到却因一次醉酒和剧组同样喝醉了前来找他签名的化妆师发生了关系。开启了一段先上车后恋爱的玛丽苏恋爱。

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大叔与萝莉的玛丽苏爱情

女主则是由1999年出生的娜米妲·吉勒娜拉帕饰演,和男主相差了足足有21岁的一个颜值出众的小姐姐,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刚找到剧组特效组化妆师工作的女孩,刚好剧组的男主角就是女主母亲的偶象,也就是男主,一次聚会中,女主为了帮母亲要到签名,顶着洒醉的身体找到同样醉酒的男主房间,两人迷迷糊糊就共度了一晚,想要负责的男主找到女主想要解决问题,却被其助理先找到女主一步并让女主产生了误会,对男主的前来并未感到高兴。

泰剧《巨星的小娇妻》:大叔与萝莉的玛丽苏爱情

本该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人,却又再次遇到,碰巧男主还看到女主买了验孕棒,意外怀上孩子的女主,和不得不立住人设的男主之间将会如何收场呢?一起来看这部小甜剧找答案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