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ets August 14, 2022

8月泰国电影清单,你最期待哪部?

受疫情影响,8月泰国上映的电影以好莱坞电影和韩国电影为主,泰国本土电影上映的不多,但都是制作精良的电影,值得一看。

上映中

《天生一对》

         

原定于2021年上映的《天生一对2》,受疫情影响,后期未能如期完工,观众苦苦等待了3年之久后,终于于本月上映。 该片打破了多项泰国电影记录,我们之前的文章有提及和剧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天生一对2》续写浪漫,构建立体的泰国文化形象

《心动的故事》

该片由Esther小尼姑、Peach泰思聪、Lee等人出演,叙述了5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每一段爱情故事都有不同之处,适合喜欢爱情喜剧的观众观看。

即将上映

《汶干府》

汶干府位于泰国东北部,隔着湄公河与老挝相邻,有甫托山和哇沙旺阿隆寺两处著名名胜古迹。 电影《汶干府》由Aom李海娜主演,该片为灾难片,故事背景设在汶干府更具神秘性,可爱甜美的李海娜将和怪物碰撞出什么火花,令人好奇。

《朋友》

如何定义朋友?“朋友”是那个陪你哭,陪你笑的人。 该片讲述了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少年,在朋友的陪伴下出门旅行,旅行期间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有好事也有坏事。是一个在朋友陪伴下治愈心灵,找到自我的故事。

《天黑刀人》

泰国最擅长的就是恐怖电影,这部《天黑刀人》由Pancake出演,姐姐的演技我是相信的。 影片里,一到夜幕降临就会有人被刀,究竟刀人的是谁?谁人是鬼,去电影里寻找答案吧。

《犯罪游戏》

该片颇有泰版《鱿鱼游戏》的意味,有人花200万泰铢雇你去玩游戏,不过这部片子里涉及的游戏与《鱿鱼游戏》有所区别,里面涉及的多为网络游戏,例如大家熟悉的《和平精英》。

《爱吧101》

这是一部喜剧,男主是一名年长的警察,女主是一名年轻漂亮的天使,他们相爱了,但年龄差成为他们之间的阻碍,但这又何妨?真爱就要大胆爱。

《奇异谎言》

这部电影阵容非常豪华,女演员大花有Aff、Pancake和中花Teaw,男演员有Mario和Boy。影片讲述一群戏痴的幻想,人生入戏,什么现实,什么是幻境,究竟谁疯了?

《My Tempo兄弟、音乐、朋友》

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位主演相互交织的梦想、羁绊和音乐。

《Faces of Anne

Anne在一座小岛上孤零零的长大,她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怎么来到小岛,但现在,她要找到生存下去及离开这座小岛的方法。

《OMG – OH MY GILR》

电影讲述两位年轻女孩的爱情故事,她们再次回头与恋人相爱,但错就错在相爱的时机不对。

类别

发表影评